研究院动态

    > 研究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院动态>>研究院动态>>正文

    研究院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工作部署会议圆满召开

    2018-03-20 14:34  

    2018年3月14日上午10点,华南国际知识产权研究院全体人员齐聚广外白云山校区,举行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工作部署会议。参会人员有胡充寒院长、常廷彬副院长、王太平教授、赵盛和老师、杨嵩棱老师、卢春昕老师以及陈少青老师等。会议由常廷彬教授主持。

    会议首先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研究院全体人员积极从事科研项目的研究和申报工作,获得多项省级知识产权科研项目立项,在《法学》、《法学评论》、《知识产权》、《法治社会》等核心期刊上发表有关知识产权的论文20余篇;积极与科研院所和实务部门开展学术交流与合作;此外,研究院还组织开展了十大涉外知识产权案例的评选,本次评选在广东省甚至是全国范围内均属先例。

    之后,各位教授、学者在总结成绩和不足的基础上,纷纷对2018年的工作计划建言献策,就涉外知识产权年度报告的编写、涉外知识产权案例的发布、项目的申报、培训班的举办、国际国内会议和论坛的召开等事关研究院建设和发展的重大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为研究院各项事务的发展指明了方向,针对重大事项的推进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措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