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动态

    > 研究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院动态>>研究院动态>>正文

    常廷彬教授应邀参加“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国际研讨会”并作交流

    2018-04-16 15:01  

    2018年4月13日,由广州开发区知识产权局指导,广州开发区知识产权协会主办,芬兰 KOLSTER 律师事务所、美国 KNOBBE MARTEN 律师事务所、韩国 ERUUM&LEEON 律师事务等所支持的“2018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国际研讨会”在广州成功举办,来自政府机构、行业组织、高校、科研院所及全国知名企业的知识产权负责人300余人出席了本次研讨会。本次主题是我国企业知识产权如何走出去以及在走出去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对策分析。

    华南国际知识产权研究院副院长常廷彬教授、崔肖娜女士等参加了该研讨会。会后与专家、律师以及企业负责人等就知识产权相关议题进行了密切交流与探讨,开拓了研究院建设和发展的新思路,为研究院与其他机构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