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动态

    > 研究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院动态>>研究院动态>>正文
    “华南国际知识产权研究院系列讲座”讲座圆满举行
    2018-06-05 16:36  

    4月23日~6月4日,佛山市海科专利投资运营有限公司、佛山市海融科创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合伙人、律师、专利代理人陈志超律师和陈凯律师分别为我院师生开展了知识产权实务系列讲座,从专利代理人角度出发,形象的展现了专利申请到授权的过程。

    陈志超精彩讲述

    讲座共分为6次进行,包括“专利申请文件撰写之说明书撰写”、“专利申请文件撰写之权利要求书撰写”、“专利申请文件撰写之权利要求书保护范围解读”、“专利申请文件撰写之审查意见答复和无效宣告请求”、“企业知识产权保护”、“专利侵权纠纷处理”。

    陈凯精彩讲述

    在每一次讲座的互动环节中,同学们踊跃提问。讲座在专业而不失活跃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此次讲座不仅极大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与思维,更培养了同学们对知识产权实务的兴趣和治学探索的精神,为法学院学子在未来的学习研究道路夯实了知识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