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动态

    > 研究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院动态>>研究院动态>>正文
    《广东涉外知识产权年度报告(2017)》研讨会成功举办
    2018-06-15 10:36  

    2018年6月13日上午10时,华南国际知识产权研究院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白云山校区八教412成功举行《广东涉外知识产权年度报告(2017)》研讨会。参会人员有常廷彬副院长、王太平教授、赵盛和老师、卢春昕老师等专职研究员。本次指导会我院共邀请到三位专家,分别是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岳利浩法官、广州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巡视员李毅、科睿唯安大客户经理张颍帅。会议由华南国际知识产权研究院副院长常廷彬教授主持。

    会议上,常教授首先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此次研讨会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简短的介绍。各位教授、学者深入研究我省涉外知识产权保护现状,相互交换了意见及建议,各位专家有针对性的对每一重大事项的推进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修改与调整建议。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有针对性的解决了《广东涉外知识产权年度报告(2017)》中存在的问题,同时对研究院未来的科研创新能力有所推进,为研究院在新的一年取得更优异的科研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