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动态

    > 研究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院动态>>研究院动态>>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洽谈合作事宜

    2020-06-15 10:28  

     

    6月12日下午,我校王廷惠副校长带队一行六人前往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与谢红副主任及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规划发展部、运用促进部、维权援助部等部门负责人共商合作事宜。我校出席交流的人员还包括法学院陈云良院长、常廷彬副院长、王太平教授、卢纯昕副教授等。

    合影

    王廷惠副校长、陈云良院长分别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法学学科的发展状况、华南国际知识产权研究院的定位功能及研究队伍。王校长还总结了双方已有的合作成果,并对未来的合作方向提出设想。王校长指出,我校法学学科被评为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法学学科队伍不断壮大,知识产权研究队伍实力雄厚,研究成果累累,期待能与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在知识产权研究项目、知识产权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

    谢红副主任介绍了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的成立和发展状况、机构的组成情况、知识产权的申请、审查、运营、服务、司法鉴定等业务情况,并对未来的合作方向提出了设想,随后双方进行了赠书仪式。

    赠书仪式

    通过本次交流,我校与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为后续推动双方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下一步双方将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