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动态

    > 研究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院动态>>研究院动态>>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中国法学会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2020年年会
    2020-11-24 20:59  


    11月21-22日,中国法学会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2020年年会在南京举办。来自中国法学会、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国家知识产权局、全国高校及其他相关实务部门和研究机构的知识产权专业人士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与了本次会议。我院知识产权法专业团队王太平教授、卢纯昕副教授等老师现场参

    中国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年会是知识产权行业一年一度的盛会,本届会议主题为“民法典与知识产权制度变革”,议题包括民法典视域下的知识产权理论、新技术对知识产权制度的挑战与应对、知识产权单行法修订与解释等前沿问题。我院王太平教授根据大会安排主持与评议了商标法分论坛,引起与会学者的关注与热烈讨论。我院参会教师全程参加了会议,并就知识产权的热点问题与会专家学者进行互动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