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动态

    > 研究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院动态>>研究院动态>>正文

    我院常廷彬教授、张爽副教授应邀参加2021第八届中新知识论坛并作交流

    2021-11-04 10:42  

     

    10月20日,2021第八届中新知识论坛在广州东方宾馆成功举办。本届论坛以“把握‘双循环’新格局,探索中新合作新契机”为主题,旨在探讨以中新广州知识城(下称“知识城”)为代表性项目的中新合作如何全方位融入中国“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扮演好内循环与外循环重要连接点的角色,打造高水平开放能级,进一步引导国际资源集聚国内,助力国内企业开拓国际市场。

    2021第八届中新知识论坛现场

    新加坡驻广州总领事罗德杰(Loh Tuck Keat),黄埔区委副书记陈智勇出席论坛并致辞。中新广州知识城合作事务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郑勇做了知识城专题演讲。通商中国总裁陈佩玲,以及中新广州知识城、天津生态城、苏州工业园、重庆互联互通四个中新合作项目代表分别介绍了所在机构和项目情况,分享了中新合作的经验和成果。常廷彬教授、张爽副教授应邀参加论坛,并与与会嘉宾做了交流。

    本届论坛由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新加坡企业发展局、广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指导,中新广州知识城主办,中新广州知识城软件转移卓越中心(CEST)承办,中新广州知识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通商中国协办。新加坡驻广州总领事罗德杰(Loh Tuck Keat),黄埔区委副书记陈智勇等出席论坛,活动共吸引了近6000位来自新加坡和中国的与会嘉宾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