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动态

    > 研究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院动态>>研究院动态>>正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黄埔研究院—知识产权进校园活动成功举办
    2021-11-09 23:39  

    11月4日上午,在中新广州知识城开发建设办公室的指导下,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黄埔研究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学院、华南国际知识产权研究院与广州开发区知识城国际知识产权促进会联合举办“知识产权进校园专题活动”,会议邀请广州开发区知识产权协会秘书长赖洪川作专题讲座。华南国际知识产权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常廷彬、知识城国际知识产权促进会执行会长曾志洪及校内近3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常廷彬副院长代表学院对知识城国际知识产权促进会表示衷心的感谢与欢迎,并聘请赖洪川秘书长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华南国际知识产权研究院兼职研究员。

    随后,赖洪川秘书长以“知识产权——财富创新模式解构”为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知识产权是什么?”“知识产权干什么?”“知识产权怎么干”,同时结合实际案例生动讲解知识产权相关的应用,有效地普及了知识产权相关知识。

    本次活动旨在向高校师生宣传知识产权相关知识,提高师生对知识产权的创造、实施、保护和运用的意识,达到普及知识产权教育,培养创新型人才的目的,进一步加强高校知识产权工作,促进高校专利保护和成果转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