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动态

    > 研究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院动态>>研究院动态>>正文
    我院常廷彬教授、魏远山博士应邀参加广州黄埔区、广州开发区知识产权特训班知识产权主体论坛并参与研讨
    2021-11-09 23:44  

    广州开发区知识产权局联合审协广东中心举办的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知识产权特训班主题论坛于11月3日和4日在黄埔区开芯国际大酒店举行,我院我院常廷彬教授、魏远山博士分别应邀参加生物医药知识产权主题论坛和电子通信知识产权主题论坛,并参与研讨。

    常廷彬教授参与研讨

    魏远山博士参与研讨

    近年来,广州开发区一直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人才培养,不断聚合各方资源、创新人才培养体制机制,为保障和服务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积极发挥审协广东中心资源优势,共建全国首家知识产权文化传播与普法基地,率先在全国建立专利审查远程会晤机制,共同在广州开发区33家重点企事业单位建立知识产权服务工作站,提升高质量的知识产权公共服务水平。审协广东中心搭建了独具特色的人才培养体系,培育了众多高水平、高素质的专利审查以及知识产权服务人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