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公告通知>>正文

     “知识产权创新与大湾区建设”论坛征文通知

    2018-02-07 15:01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华南国际知识产权研究院拟于2018年4月中下旬(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举办“知识产权创新与大湾区建设”论坛。为了高质量地举办该论坛,现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论文。征文相关事宜如下:

    1、征文要求

    • 应征论文应围绕“知识产权创新与大湾区建设”,题目自拟。

    • 应征论文应未在国内正式刊物或专业会议上发表过。

    • 应征论文以6000字左右为宜,要求主题鲜明,观点准确,有较高的思想性、学术性和创新性。

    • 论文格式:(1)首页包括标题、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职称及职务、联系方式(包括通信地址、电子邮件地址、电话等),合作论文应注明合作者的相关信息;(2)正文包括论文题目、作者姓名、中文摘要和关键词;(3)正文第一页应在脚注下写明作者简介,格式为:作者简介(黑体):姓名(出生年份— )、性别、籍贯、职务职称、研究方向;(4)注释采用页脚注,参考文献附于文后;(5)论文采用word文档;(6)论文按照学术论文的排版格式进行排版,符合学术规范。

    2、征文时间

    2018年2月-2018年4月10日

    3、论文选用

    论坛组委会将对所有稿件进行审阅,对于优秀论文,我方将在会后推荐发表或结集出版。

    4、投稿方式

    请将电子版论文发至邮箱:hngjzscqyjy@163.com,并在邮件标题中注明“知识产权创新与大湾区建设”字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