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公告通知>>正文

    华南国际知识产权研究院2021年度研究课题招标公告

    2021-12-03 10:51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华南国际知识产权研究院面向校内外公开招标2021年度研究课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课题

    2021年广东涉外知识产权司法保护情况

    2021年广东涉外知识产权行政保护情况

    2021年广东海外专利布局情况

    2021年广东省知识产权报告

    2021年香港地区知识产权报告

    2021年澳门地区知识产权报告

    2021年广州市知识产权报告

    2021年深圳市知识产权报告

    2021年佛山市知识产权报告

    2021年东莞市知识产权报告

    2021年珠海市知识产权报告

    2021年中山市知识产权报告

    2021年惠州市知识产权报告

    2021年肇庆市知识产权报告

    2021年江门市知识产权报告

    二、资助经费

    1万元/项

    三、投标要求

    1.投标责任单位应为国内高等院校、社科院、党校或其他社科研究机构,多单位联合投标须确定一个责任单位。

    2.课题负责人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在相关研究领域具有深厚的学术造诣、公认的学术成就和丰富的政策研究经验;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博士学位,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并能担负科研工作组织指导职责。鼓励在相关领域已有较好的前期积累的学者申报选题。

    3.研究团队应具有比较充分的相关研究成果,熟悉粤港澳大湾区社会经济发展和宏观政策环境,专注涉外知识产权的研究,团队学科、职称、年龄结构合理,能保证项目研究所需的时间和学术积累。

    4.投标者须按本《公告》发布的选题投标。投标者须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华南国际知识产权研究院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请表》的规定内容和要求填写申报材料,文本简洁、规范、清晰。

    三、成果要求

    1.研究成果应于2022年5月20日前完成。

    2.课题报告以实证研究为基础,形成具有较强创新性、针对性与可操作性的对策建议。

    3.该成果所有权为华南国际知识产权研究院,课题内容如需发表,需署明项目来源。

    四、时间安排

    1.投标者下载附件《华南国际知识产权研究院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请表》,于2022年1月16日前将填好的《申请表》电子文本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邮箱:hngjzscqyjy@163.com

    2.课题组织单位在对《华南国际知识产权研究院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请表》进行初审后,组织专家进行答辩评审(答辩时间另行通知)确定中标者,签订合同并划拨研究经费。

    附件【附件:华南国际知识产权研究院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请表 2021年.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