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 对外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对外交流>>对外交流>>正文
    广州开发区知识城国际知识产权促进会与我院常廷彬教授、耿卓教授召开座谈会
    2021-05-23 11:08  

    5月11日,广州开发区知识产权协会赖洪川秘书长率广州开发区知识城国际知识城促进会执行会长曾志洪。秘书长吴丽璇、项目专员莫鑫来访我院,与我院就知识产权国际合作、知识产保护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华南国际知识产权研究院副院长常廷彬、耿卓参与座谈。

    会议上,常廷彬院长简要介绍了法学院、华南国际知识产权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并阐述了华南国际知识产权研究院的主要任务,即承办两个会,完成两个报告。常廷彬院长表示,疫情期间,我国与东南亚国家的贸易增长,未来存在知识产权纠纷的风险,华南国际知识产权研究院将竭尽全力为我国做好知识产权服务,希望能与广州开发区知识城国际知识城促进会,开展深入合作交流,共办活动、共建平台、共享资源,为培养高层次的知识产权人才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